山药

【沐已成周】沦陷5

ABO

美锐内心的纠葛继续?

还是真相大白?


Chapter5.


韩总裁最近心稍微有些累。
平生第一次有了挫败感。

有什么能比自家Omega躲着自己更加无奈呢。

自从上次的意外之后,
他能明显的感觉出来,
周锐在躲他。

他会故意避开他的视线,
快速的躲开自己的触碰。
只要自己稍微提起一点点关于那天的事情,
那人就火急火燎的转移话题或以工作理由逃回房间。

一向温润淡泊的韩总裁,
第一次有些烦躁。

是他魅力不够?
还是……信息素的问题?

轻轻的释放一点出来,
韩沐伯又收回,看着桌子上的文件第一次没有了批阅的心。

……挺好闻的啊……

以前近距离说句话夹的信息素那人感触到都面红耳赤的,
怎么突然就对他敬而远之了呢。

……
Omega的想法你别猜。


——“叩叩”

听到敲门声,韩沐伯缕好了思绪,叹口气揉着眉头说了声“进”。

秘书捧着两份深蓝色的文件夹,走进屋子放到他的桌子上。恭恭敬敬的说:
“总裁,那边把合作时间敲了下来,明天上午10点飞美国的航班。后天下午签约。”

——“好,我知道了。”

秘书得到回应,
简单的汇报了一声便急急忙忙退出去了。

笑话,
她第一次看见韩沐伯脸上多了些不耐的情绪,
再说些什么不相干不重点的话语,
难道不被撕?

韩沐伯虽然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温润绅士的优质男人,但也绝对不能忽略他是一个具有强大信息素的Alpha。

还记得上次有个员工上班时间刷软件游戏,正好被他逮到。
韩沐伯表情不太柔和的瞟了那人一眼,冷着嗓音说了几句提醒告诫的话语便离开了。
他走以后那人却颤颤巍巍的差点扶不住椅子,最后忍住没哭出来。
他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恐慌和全身的颤栗说:“你们刚才是不知道,总裁针对我一个人释放的信息素有多吓人哇——”

停到这里,秘书扶了扶眼镜,没敢继续往更瘆人的程度去回忆。
毕竟勤勤恳恳工作才能避免被韩总裁的信息素针对。

嗯,就是这样。


家里,
周锐下了班,正在沙发上吃着果冻窝着看动画片,
画面上的小孩子一跳一跳,最后扑到了自己妈妈的怀里,
穿着可爱的背带裤,笑的开心。
周锐脑子一顿,
突然想到如果那天韩沐伯咬破了他的腺体,
现在肚子里八成也有个小生命了……

……
反应过来自己在补脑什么,
他泄气的将果冻壳摔进脚边的垃圾桶里。
紧接着抱着靠枕一顿哀嚎。


周锐!
是你自己决定要和韩沐伯保持距离,
现在又无时无刻都想着关于他的一切,
咋就那么叫人膈应呢!


其实这也着实不能怪他,
几天前他的Alpha妹妹打电话给他,声音里全是不满嫌弃:
“周锐!你都结婚一个月多了,怎么肚子还没动静?!”

周锐:???

他懵逼一秒,不满的控诉:“什么叫一个月多了还没动静,我又不是嫁过来给他生孩……”

妹妹在那边“啧啧”了两声,声音大了几个分贝,直接打断他的话
——“不是我说你啊,你是不是当我瞎,你俩结婚没多久以后你和我哥夫回来咱家吃饭的时候,他全程照顾你你难道没当作一回事?而且你也一看他就脸红的跟个啥似的你心里没点b数?”

周锐突然被她噎的说不出话来,想反驳却找不到理由。

那边也不管他,继续一顿叨叨叨直捅他心窝子。

——“你能不能行?咱妈天天催着想要外孙,我正直青春年华你不会让我也赶紧娶个Omega生个孩子出来玩玩吧?”

——“我……”
那我就不是正值青春年华了???

——“别我了,哥你要是真爱我,你就赶紧和哥夫商量商量,啥时候把孩子生了,别让咱妈转移目标就近原则的天天嘴上祸害我了。那咱俩还是幸幸福福快快乐乐一家人,不然的话……”

周锐一滞,
不然什么?

——“绑也得给你绑到哥夫床上!”

他还没反应过来,
那边已经挂掉了电话。

……
嗯?!
他这个天杀的妹!
就吃了一顿饭,他一家人就被那男人的英俊皮囊和所谓的绅士风度收买了???

周锐正想着,玄关的门却有轻微的响声。
他一愣,意识到,
韩沐伯回来了。

麻溜的拿起身边的手机,
起身穿好拖鞋便轻车熟路的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关上门的那一瞬间,
他听到了韩沐伯进门的声音。

他背对着门,用力的抚平呼吸。

呼……
只差一点点。
就被他看见了。

心中的异样再次划过,
他拍拍胸脯。

我不失落,我不失落。

韩沐伯进了家门,
客厅的灯光亮着,电视机正插着广告,
桌子上还放些小零食,
余光瞥到垃圾桶里还有几个吃完剩下的果冻壳。

他几乎想都不用想,
自家Omega定是在客厅看电视,
听到自己回来的声音又避瘟神似的逃回自己卧室了。

毕竟电视机都没来得及关。

他走过客厅,
空气中还有几丝周锐甜美的香草味,
他眼神暗了几分,最后迈开了步子朝卧室方向走去。


——“叩叩”

一声意外的敲门声夹杂着门外那人低沉沙哑的嗓音,
让周锐刚放松的整个人又重新崩起来了。

韩沐伯在门外站的笔直,外套都没脱,
特意将声音放柔和了一些,
他说:
——“我想和你谈谈。”

周锐没想到这几天两人的追逐战以韩沐伯这么直白了断的方式选择谈和。
他脑子一蒙,只觉得心跳的很快,
对他的话又好奇又害怕,归根结底却是不敢面对。

他讨厌自己这样。

——“你……你就在外面说吧……”

他话音刚落,
外面人的声音不禁冷了几分,却依旧耐着性子。

——“听话,开门。”
语气依然柔和,却带了些许不容抗拒的味道。

也许是周锐最后顺从了自己的本意,也许是来自Aplha淡淡的压迫感。
他最终将那扇隔绝两人的门打开了。

韩沐伯看见里面人细细将门拉开一条缝,紧接着鹅黄的灯光下便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他穿着棉质睡衣,垂着头没看他,
显得单薄又可怜。
而且很没有底气。

韩沐伯不打算继续僵持下去,
他回过神来,轻轻的推门而入,
随着风带着他一贯存有的香味,钻进了周锐的鼻腔。

他在Omega面前站定,
和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微微凑近了他的脸庞问他。

——“最近为什么躲我?”

他没有想到韩沐伯会这么开门见山的问他,他有些紧张,身侧的双手都不禁握成了拳头。
同时闻到了自己这几天来日日夜夜想念的Alph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
他脑子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为什么躲他,
因为那次亲密之事尴尬?
因为怕自己的爱意看到他以后会更加快速的增长?
还是说根本就是韩沐伯心中那个人的存在让他不敢迈出任何一步?

支支吾吾好久,
他终究一句解释都没说出口。
只是头越来越低,
心里越来越委屈。

韩沐伯见他如此,
心里无奈却又不舍得对人发火,
刚要再次委身上前几步,
对面的人儿仿佛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也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几步。

两人一进一退两个回合,
彻底磨平了韩沐伯本想柔和谈判的想法。
眸子一沉,他搂住躲来躲去的Omega的腰,
转了个弯,
把人稳稳的扣在了墙上。

周锐在反应过来的时候,
发现已经被韩沐伯摁的死死的了。

他的脑后垫着韩沐伯那双干燥温热的大手。
他的大手后面是墙。

——“回答我。”

周锐这次没能低头躲避他的视线,
韩沐伯释放了一些Alpha自身所带的气势和压迫力,
他被他镇的不能动弹,只得对上他的眼眸。

韩沐伯的眼睛很漂亮,像他本人一样,
温柔又深邃,让人欲罢不能,
甘愿沉溺其中。

——“我只是觉得……有些尴尬……”

周锐嚅诺着嘴巴,说的小声。

韩沐伯不语,
他又不是跟他的Omega一样的小傻子。

他怎么可能会相信。

周锐见韩沐伯不回答自己,
好看的嘴唇抿成一条细薄的线,
也少了平日里常有的那份温柔,
现在也正被他的Alpha气势镇压着。

他从没见过韩沐伯这么严肃冰冷的模样,
嘴上胡七胡八的又乱说了几句,
心里也越来越没底气。

而韩沐伯只觉得头疼的厉害,
面前的小东西死活不把原因说破,
他心急但又不敢再对他做出什么。

两人就这么僵着。

随着时间流逝,又少了几份耐心,
韩沐伯再次开口,语气更加无奈:
“你就这么不想跟我说实话?”

又听到他不带情绪的话语,
周锐看着他英俊的脸庞浮上一层不理解。
心里的忍耐和难过到达了一个顶峰,
好像收都收不住了。

心想着“你懂什么啊”他咬着唇,
眼泪就毫无预兆的顺着脸颊啪嗒啪嗒往下掉。

砸到了地板上。

一时间空气里好像有了点抽泣的声音。

韩沐伯,
懵了。

他错愣地看着自家宝贝精致的小脸被一颗颗泪珠染湿,
红着眼睛一抽一抽的可怜模样,
心都快碎成渣渣了。

连忙以最快的速度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
Alpha 一改平时沉稳大气的姿态,
急忙悄悄弯了些腰给眼前人擦着眼泪。

——“别哭……我……”
我不是故意凶你?
我不是故意放出信息素吓你?

韩沐伯一万个后悔,
果然还是太心急了吗……
实话没听到,
倒把人给惹哭了。

周锐透过泪水的薄雾看到韩沐伯笨手笨脚的给自己擦着眼泪。干脆破罐子破摔把心里话放了出去:
“我……我又不是故意躲你……我,我又不想躲你……

“是你……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你不是……心里一直有喜欢的人吗,我……我本来那天跟你做那种事就已经很有罪恶感……了……

“你还……”

周锐一边擦泪一边说话,
话因为吸气声说的断断续续,
韩沐伯却彻底明白了来龙去脉。

同时好像也明白了小家伙的心意。
原来他苦苦担忧的竟是这小傻子自以为是闹的乌龙。

心中被巨大的狂喜冲刷着。
韩沐伯用指腹轻轻抹去他脸上残留的湿意,
声音带着忍不住的笑意,挑开了话题,重新柔声问道

——“谁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的?”

周锐已经止住了眼泪,也不看他,
只觉得在他面前又哭一次丢人的要死,
脑细胞有点转不过来,乱七八糟的回应着韩沐伯的话:

“就,听说的……”

韩沐伯捧住他的脸颊,
凑近他的唇,
宣誓一般的印上一个吻,
带着点亲昵的研磨。

——“我谁都不喜欢,
我喜欢我面前这个胡思乱想的小傻瓜。”

感觉到嘴唇上的热度,
他错愣的听完了韩沐伯的话,
脑子一片空白,
心砰砰直跳。

他听到了什么?

他说他没有白月光?
他说他喜欢自己??
他在跟自己表白???

那么……
没有白月光的话,
那他一直以来的罪恶感和逃避都算什么?

看着眼前的Alpha藏不住的笑意,
他意猛的识到,
大概是因为韩沐伯起初总给他带来一种疏离礼貌的优雅风度和不冷不热的态度的处世态度,
才让他心里认定了跟自己联姻的这位Alpha心中有人的这个想法吧。

毕竟他只觉得,
要有更好的人才能入韩沐伯的眼。
才能配得上他。

他向来活得随意,
没有真正学会过挂一个人在心上,
但自从遇上了韩沐伯,
却颇有几分相见恨晚的意思,
有时甚至想把话挑破彻底将韩沐伯心中的白月光说开。

但他没敢,
他怕韩沐伯会不开心。
他宁愿自己冷静下来接着跟他演戏。

可是当他今天听到韩沐伯有些无奈夹杂着笑意的话语时,仿佛也明白了什么。

恍然大悟。

原来,
他并不是一厢情愿。

但他现在只想立刻愤恨的捂住自己的脸。

天哪周锐——
你这几天究竟在干什么?!
深井冰啊???


——“我……我还以为……”
他吸吸鼻子,心中闪过无数想说的话,
卡卡顿顿,到底一个字也没憋出来。

丢人!
丢人啊周锐!
当时是谁告诉他这不靠谱的小道消息的?!


脑海闪过一个人名。


——黄明昊!


亏自己那么相信他啊啊啊啊啊啊,
猪队友!

韩沐伯也不急,误会解开,
他只觉得跟前眼神飘忽的人可爱的要命,
圈进怀里又低头吻了吻他的眉心,
笑的宠溺。

——“好了,以后那些乱七八糟的风声就不要听了。”

周锐回了神,闻到了他身上的薄荷朗姆酒味道,
浓郁香醇,让人迷醉。
觉得他温柔磁性的声线比以往还要好听。
悦耳的有一刻的不真实。

他看着韩沐伯执起他的左手,
在他的带着婚戒的无名指上又落下了温温热热的触感。
庄严又让人心动。

他再次顿住,
被他印在手上的亲吻搞得面红耳赤,
脑海里弥漫却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搅得他快要无法呼吸。

最后,
他听见韩沐伯说:

“你要记住,
我只喜欢我的Omega,
绝无仅有,
无可替代。”








……这章写的我脑瓜子巨疼,

本想再拖个两章表明心意,

但又感觉太拖沓。

那么接下来又会有哪些cp?




还有,

听说有的仙女求彦归正传的番外?

那么好吧,回头会写的。

但不要忘了点左下角的小心心哦~ 🙈

评论(52)

热度(10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