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

【超话sj】🛶👧一定看过来!!!!!

沐周女孩们👧看过来!
今天想跟大家说一说心里话❤️


🛶沐周的超话关掉,
我们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我知道大家都很难受,
心里空落落的。
也觉得再多的言语安慰都有些苍白。

沐已成周的超话我虽然粉的不算太早,
但也不算太晚,也是看着它从小几千一点一点的往上走直到破万的。
我们是看着它成长长大的。
每天签到,然后进去逛一圈,
有的姐妹们刚过零点就签到了。
做一个可爱低调爱磕糖的沐周女孩。

从一开始出大厂两个人互cue的直播,
到后来各位沐周女孩们仔细挖出来的糖,
运动会老韩的深情眼神和锐哥的可爱主动。
两人微博互关,发合照,
以及每天暗戳戳的糖渣,
只要有一点点都会知足的不得了。
就算有别家来视奸或者找事儿也从来忍着不尥蹶子。
安安静静粉cp,
稳稳当当供蒸煮一向是沐周女孩的原则。
可它总会有不懂事的炸弹挨个儿蹦,
最终造成现在这个局面。
当然,说实话,
超话最后的结果和gl脱不开关系。
(我真的不想多说,要气炸。)

但是事已至此,
只能说不要再伤心难过了,
可是绝对不能丧!!!

虽然我一开始知道消息的时候气的简直想放笔不干了,之前不久新坑的大纲都拟好了,真的气到想撂挑子弃了它。
但我后来又看到了锐哥第一次他自己正式live的照片,也想起了不久前老韩的直播。眼泪就止不住了。
我舍不得。

锐哥他才熬出了头,真的站在了他向往的舞台上,给别人唱歌,做他最喜欢的事。
人又能有几个五年?又有多少人有韧劲和勇气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而老韩的事业也有了很大的起色。
然后也想起了沐沐之前在新京报的采访,
心也是很疼,但又很欣慰。
从初始到燃少再到偶练,直到现在。
他付出了太多,也背负了太多太多。

但同时庆幸我们喜欢的人都能不负梦想,
不负愿望,不负自己所有的努力。
这样的话,那我们也不能!
这不是永别,不是be。
我说了沐已成周的路还很长,
未来还有很远。🌈
我爱的cp会一直走下去。

我是一个半吊子写手,
也是学生党,但也愿意每天一有时间就为他们码个文,只是因为满腔的喜欢罢了。
也希望他们能前程似锦,发展无忧。

他俩可是约好一起走花路啊🌸,
沐周女孩也不能轻言说放弃。
我们要等着他们一起站到顶端,
等到他们足够强大,我们足够硬气。
才一起可以奔过日月潮汐和星辰大海啊。

就像我在沦陷里最后一章说的。
《沦陷》结束了,但还会有新的开始。

沐已成周超话结束了,
但这不是终点,
而是风平浪静蓄势待发后新的起航。🌅

独沐周女孩们要记住,
以后不管沐周走向如何!
不惹事,不卑微!!
保持初心,堂堂正正!!!
我们不光是沐周女孩,也是锐哥和老韩的守护者,
更是我们彼此的陪伴者。❤️

愿我们的少年各自为王,顶点相见。🏔
独沐周女孩们身经百战,坚不可摧。🛡

🛶沐已成周🔒独沐周女孩
!!!!绝不认输!!!!
!!!!永远不散!!!!











在这里也谢谢一直喜欢山药的小仙女们和酷盖们❤️
今天婷婷也告诉我了在微博里小伙伴们对我的表白,我也看了!
真的很感谢!!!!
以后我们不说分离,一起加油!
独沐周女孩今后一起走!🌈🍬❤️



这次的小心心,由我也送给你们🙈❤️

评论(70)

热度(499)